皆得Jade

够鸽 墙头横跳:D

欢迎来列q:2292909471

一个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衍生的脑洞
所以剧情大概不难猜_(:з」∠)_
ooc预警
超多私设
伪善will



chapter1


“恶魔是罪恶的,不应该被饶恕的!
上帝唾弃他们的不忠,撒旦不屑他们的臣服!
他们只能在夹缝中苟且偷生,他们就是原罪!”


will突然想起了那个女魔在火刑架上被焚尽前那最后的扭曲呐喊。她的罪名是“爱上人类的叛徒”,她的身体最后被火舌悉数吞进,但她那恨意和鲜血凝成的凄惨尖叫却纠缠在空气中,渗透到每一丝血腥里。


“咳咳”,来人有些不耐烦地轻咳出声,尖利的指甲在木桌上急促地敲打,will才发现自己已经走神许久“抱歉,先生。请再给我们一段时间。”对方对这个答复毫不掩饰地表达了不满,他敲打的更快了,will突然觉得他可能会把桌子戳穿,抿了抿嘴掩饰这个奇怪的想法。


“你们的确是新生恶魔中的天才,但这样对待任务不觉得太傲慢了吗…”will又开始走神了,这样的话他已经听了太多遍,已经不需要思考就会在合适的时间做出卑微受教的样子配合。他开始想到bill,和他那疯狂的想法。


说实话今天早上bill懒散地坐在绣花沙发上一字一句吐出这个想法时,他丝毫不觉得惊讶,甚至只是哼了一声,继续专心的比较木桌配白色还是红色的桌布好看。


bill想要自由,说的再简单一点,bill要“跑的远远的,然后一把火烧了所谓的协会,再猖狂地笑到把身子折过去。”他可没有添油加醋,这可只是bill那一大段豪言壮志中的planA。


will静静地听他全部说完,并且放肆地大笑后,才缓缓地开了口:“除了'把will压在身下蹂躏作为庆祝',我完全同意你bro”他最终选择了红色的桌布,用魔法展平后,在bill对面的沙发上坐下,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道“什么时候出发?”


will发誓他那一刻在bill眼中看到了和那时焚尽女魔一模一样的火焰。


“欢迎加入,叛徒”


will第一次觉得叛徒这个词发音这么蛊惑人心。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