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得Jade

够鸽 墙头横跳:D

欢迎来列q:2292909471

没想到我居然没坑_(:з」∠)_
伪善will预警

chapter2

will对眼前人的不屑越来越深,但表面仍是那个虚心卑微,甚至眼眶含泪的乖巧后辈。

will痛恨协会的命令,一点也不比bill少。

恶魔的位置一直都是尴尬的,不屑与人为伍,却不敢挑衅神权。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几个懦弱的疯子组成了“协会”,最开始嘲笑那虚伪合作的恶魔们,却渐渐一个个扎进了或力量或权利的陷阱,待反抗势力终于醒悟时,早就为时已晚,再凶猛的野兽也被砍断了手脚。

但Cipher家的双胞胎却对此嗤之以鼻,协会也早对这两个强大又野心勃勃的家伙无比忌惮,但出乎他们意料,他们对协会恶意刁难的任务从来连眉头都不皱的完美完成。Will Cipher的软弱,Bill Cipher的沉默都让他们逐渐得意忘形。

“真可悲”

“...什么?”被打断的协会成员哽了一下,敲打桌面的手指猛然停下。

“...哦先生,真抱歉打断你”will的眼中又含满泪水“我只是...不解他为什么要背叛协会,他明明是个聪明人...”

追捕背叛协会的叛徒?呵,自作聪明令人作呕的试探。will在心里不屑的嗤笑。

来人却对他的回答满意至极,客套的解释几句,终于大摇大摆的离开。

will当然知道他们想要什么,懦弱而又忠诚的怪物。直接把协会成员想要戳个洞的桌子一把火烧成灰烬表达自己的不屑后,will掸掸衣服后走上楼。

bill还慵懒的坐在那张沙发上,饶有兴致的将一个精致的鸟笼挂在指尖上轻晃。听到will上楼的声响,眯了眯他金色的独眼。

will不紧不慢的走近沙发,鞋跟在木板上踏出脆音。bill抬手用指甲轻刮过will脸上尚未消失的泪痕,嘴角露出一丝嗤笑。

bill手突然变了方向,猛地攥住will的脖颈。不满意will的惊恐呆立,bill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将五指收的更紧,把will生生提离了地面。

will的脸一片惨白,他感觉自己甚至能听到颈椎发出咔的低响。身体本能的用双手使劲抓住bill白皙的小臂,奋力挣扎抓出几道显眼的血痕。

bill像丢弃废物似的将will砸在地上,不给will一丝喘息的时间。便用魔法举起鸟笼向下砸去,鸟笼上笼罩着一层诡异的淡蓝色火焰。

笼中的两只鸟儿受到惊吓,尖声鸣叫起来,拍打着翅膀想要逃走,黄色和蓝色的羽毛散落的到处都是。

will好不容易找回了呼吸,狼狈的抬起一只手放出魔法抵抗,金色的火焰包裹住蓝色的,重叠成模糊的绿光,两只可怜的鸟儿只来及发出凄厉的鸣叫,瞬间就化为了灰烬。

只落下几片羽毛,飘落在木质地板上,失去了光泽。

毫无征兆,bill突然收回了魔法,蓝色的火焰消逝在空气中,只有零星几点火苗还在空中跳跃。

鸟笼上只剩下will的金色火焰,显得金光闪闪。will将鸟笼轻轻放在地上,从空中变出一块方巾,极浅的皱了下眉,擦去手上的血渍。

“搞定了?”bill又瘫坐回沙发上,恢复了那副慵懒的样子,看着will脖子上已经紫黑的掐痕,心情很好的吹了声口哨。

will无奈的站起,抚平弄皱的衣服才开了口。“那是自然。”

笼中鸟已死,猎人也露出了兔子尾巴。

bill挑了挑眉,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愚蠢的协会以为用两只无害的金丝雀做监视就不会被察觉。黄色和蓝色的羽毛?可真是嚣张的挑衅。

bill看着已经神色如常的will惋惜的咋舌。“哦,真应该演长一点”说着抬起头暗示的缓缓用双指轻抚过脖颈。

“哈,我可已经对你‘失去信任’了”

will无视bill的小动作直接走上前,在bill身边坐下。说实话,无视掉黑紫的掐痕,他现在心情很不错,他几乎能想象协会成员自以为是狂喜的手舞足蹈。

这种捕猎愚蠢猎物的感觉让他的血液都感到舒畅愉快起来。

will望了望窗外恶魔界诡异的天色,少见的勾起嘴角。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