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得Jade

够鸽 墙头横跳:D

欢迎来列q:2292909471

恶魔才不过生日【上】

送给 @默默啃粮默默吞刀 的生贺!!

我的小杜鹃超级可爱!


  

因为我文渣废话多所以分上中下好了,正好发到小杜鹃生日那天ww


  

伪路人视角?

———————————


  

“叮铃——”挂在门口风铃上的碎骨互相轻撞,发出清脆的碰击声。来人将看起来上了年头的厚重木门轻轻合拢,木门发出吱哑的呻吟,让人有些担心它是否随时都有可能倒塌。
 

“啊啦啊啦,我这里可少有客人。”
 

躲在高大柜台后面偷懒的恶魔被声音吵醒,慵懒的打个哈欠,看到来了客人狡诈地眯起眼睛。


“靠近点看看,保证有让您心动的商品”


will有些犹豫的抿抿唇,还是走近了陈旧的柜台,皮鞋踏过木板发出清脆的踏声,木板发出不堪重负的抗议。行吧,至少这家店肯定是个古董,will咋舌有些自暴自弃的想着。


“我想要一支手杖,我听说这里总是卖些与众不同的商品?”

 

will在柜台前站定,抬了抬黑色的高礼帽,露出蓝色的独眼盯向商店老板。


“哦——一支手杖,这很容易小先生,我这里的商品从不让人失望!”


那只恶魔从柜台后消失了,传来一阵翻找的声音,“让我来看看,八音盒——不是。魔术棒——差一点。会飞的眼球——等等什么?它们是哪里跑来的?”will无奈的弯下腰,躲开那些像无头苍蝇一般乱飞的眼球。

 

“别着急小先生,我相信手杖就在这里——或者那里?多理解理解上了年纪的恶魔,年轻的小家伙”


will无聊的一手撑着脸靠着柜台,一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台面。尽量让自己无视掉那只恶魔的碎碎念。


“找到了,果然在这里!”商店老板终于又出现在了柜台前,托着一个黑木的匣子,吹去上面的落灰,匣子终于露出了本来的面貌。


上面用银蚀刻着精美的花体字“致我的挚爱”


老板将黑匣打开,里面有一支乌木雕成的手杖。


“长2.8英尺,乌檀木,最棒的在这里,这是一把精美的手杖剑”老板得意洋洋的介绍着。


will轻轻拿起手杖,将剑缓缓拔出。它很漂亮,闪着银色的光,剑柄是镀银的,雕刻着火焰的形状。

 

will满意的眯起眼,迎着跳跃的火光,轻轻转动它,剑刃上原先也刻着华丽的花体字,随着时间而磨损了,只留下几个残缺的字母。


这当然没有什么影响,will沉思几秒,另一只手轻抚上剑刃,金色的火焰包裹住了整只手杖剑。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随着他轻轻念完这句话,字母也一个一个刻上剑刃,金色的火焰融匿于空气中。


“很好,我满意极了,应付多少酬劳?”will心情大好,熟练的露出人畜无害的笑。



“直到刚才我都想留下您那只漂亮的眼睛,不过我现在改主意了”

老板甩了甩尾巴,笑的眯起了眼。

“要知道,漫长的日子实在无趣而又孤独,我实在是好奇究竟是谁会收到这只手杖剑?”

“爱情!对恶魔真的存在吗?”

老板探过身,双手撑在柜台上,盯着will清澈的蓝色独眼。


will没想到他会这么发问,微愣一下嗤笑出声。

瞬间收起了刚刚的弱势,略加思索。

“哦这可是个涉及隐私的问题,但我想想,这笔交易是我赚到了。”

他打个响指,将匣子收入怀中。


“爱情并不准确先生。我爱他,爱到痛恨,恨不得折断他的每一根骨头,让他只能依赖于我。但我爱他,他生来便是猖狂的,他生来就是为了高高在上的。所以我会为他实现,也只有我能为他实现。我会换一种方式,让他无法挣脱。”


will压低帽檐,藏起蓝眸中的光。


“所以你明白了吧先生,这是一场战争,恶魔从不明白爱情,但没有恶魔喜欢失败。我们都不,所以这场战争是不会结束的,至死不渝。”


向商店老板笑了笑,转身离开了破旧的店铺,木门又吱哑一声合上。


will看了看恶魔界诡异的天色,凭经验判断自己出來挺久了,果然要赶紧回家,虽然那人大概是不会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了。


轻吸气收敛起思绪,裹紧怀中的匣子,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商店老板眯了眯眼睛,总觉得刚刚那位小先生的话好像有些熟悉。

 

啊,是之前收到的订单吧,老板突然记起,敲了敲桌面,那位客户也说自己陷入了一场至死不渝的战争呢。


“真是有趣,现在的年轻恶魔都流行这么说话吗?”

老板咯咯笑着,打开了早上由一簇蓝色火焰送来的信封。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