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得Jade

够鸽 墙头横跳:D

欢迎来列q:2292909471

恶魔才不过生日【中】

我居然没有咕!mua一口小杜鹃 @默默啃粮默默吞刀 

感谢小杜鹃把我从鸽子改了物种w

———————————

推开门熟练的把自己的大衣和bill随手扔在沙发上的衣服都整理平整,挂在门口的木衣架上。

做完后有些无奈的瘫坐在沙发上,刚准备用魔法变出一杯红茶,就被楼上传来的乒里乓啷东西落地的声音惊的停了动作。


“bill?”will有些狐疑的站起身,迈步向阁楼上走去。“你在上面吗?”

“will——你不是说你去采购了吗,空间传送又被哪个混账给堵了?”bill被埋在一片狼藉之中只露出半个身子,无事发生一般对will笑道。

“不,正相反,我搭上了一辆顺风车,所以你在干嘛?练习怎么给我闯更多的麻烦好让我尽快累死?”will挑挑眉,认命般叹口气,走上前试图把bill从混乱中扒出来。

bill标志性的大笑起来,任由will把那些贵的吓人的珠宝像扔垃圾一般丢开。花了整整一刻钟,will才成功的在没有让整个垃圾山倒塌的前提下,把bill从其中解救出来。


bill若无其事的掸掸衣服,瞪着漂亮的金瞳,告诉will他饿了。

will盯着bill无辜的眼睛,只好把谴责的话都咽下叹口气进了厨房。“你别想有下次!bill!”


“好的放心,不会让你的日子太无趣”bill哈哈大笑着挥挥手,又钻进了地下密室。

“该死,我到底把那个放哪里了”

bill有些恼火的咋舌,急促的脚步在空旷的地下室中踏出回响。打个响指,坚硬的石壁上窜起蓝色的火焰,凭空出现一道门。

bill暴躁的推开门,又扎入了新一轮的翻找。原先整齐放好的宝物全都被丢成一堆,连巨大的柜子都被翻过来倒了几下。终于在bill就要气愤的一把火烧了这里时,地上的反光制止了这位暴君。

“终于找到了,可真是艰难”bill气恼的眯起独眼,一把抓起地上的金制三角片,随意跌坐在旁边的乱堆的宝物上,举起那个小三角,透过昏暗的烛光,小三角片闪着金色的光。那是一个白银制成的三角环形,中间有一只独眼,镶嵌着一颗黄钻,是全视之眼的形状。

bill思索了一会儿,用蓝色的火焰包裹住了小三角,三角环形的位置上缓缓出现了纹路。

“我以撒旦的名义向上帝起誓,我将称霸地狱而你会成为我的王冠”

蓝色的火焰消散了,bill将三角片扔起,看着它在空中翻转,又紧紧抓住。满意的猖狂大笑,吹着口哨绕过地上的一片狼藉,向上面走去。


地下密室的门在bill身后合拢又消失不见,will抬眼看看自己的哥哥,敲敲长桌示意他赶紧过来。

“我记得刚刚可不是我喊着饿了?”will挑挑眉,在胸前插起肩。

“哈可你明明做得很开心,或许比起恶魔你更适合一个家庭主妇”bill故意大力拉开椅子发出刺耳的划痕声,毫不客气的坐下嘲讽道。


“没有家庭主妇会给你做墨西哥玉米片的,尝尝,它们新鲜极了”will面对嘲讽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随手拿起一个玉米片故意放在口中咬碎。

“我想玉米片还是蓝莓味的好吃,你说呢bro”
 bill咬咬牙,打个响指,桌上的玉米片都变成了蓝色。

“你确定吗,在这样的日子里还要和我拌嘴?”
 will无奈的推开了玉米片,抽动桌布,桌上迅速换成上丰盛的晚餐,还有一盏蜡烛。

“哦,今天是什么日子呢,冷血的恶魔?”
 bill向自己的盘子中夹进一块带着血丝的肉排。

“我从你手上拿走了两个小行星纪念日”
 will为一块面包涂上了看不出是什么的红色甜酱。

“嘿那是你骗走的,这可不算数”
 bill不屑的挥了挥沾了血丝的餐刀。


该死,他果然忘了。两个恶魔都懊恼的这样想道。

评论(2)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